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育>核心课程>>新闻列表

《英美商法(双语)》课程简介
时间:2017-05-19 14:29:38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英美商法(双语)课程简介

中文名称:英美商法(双语)

英文名称: Anglo-American Business Law    

开课学院:法学院

课程代码:07802

    :2

开课学期:第四学期

预修课程:商法、外国民商法

课程类别:专业必修课

内容简介:本课程主要介绍英美的商事法律制度,它所涉及的是市场经济法律体系中的一些重要的组织制度和交易制度。本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英美的法院系统、合同法、侵权法、代理法、合伙企业法、公司法、劳动法法等。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习,使学生能够掌握英美商法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各项具体英美商法制度的价值理念与规则。培养学生运用英美商法的基本原理、知识和技能,分析、判断和解决商法问题,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我国的对外经济交往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