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宪法与行政法系>>新闻列表

夏秀渊
时间:2017-10-24 09:14:00    来源:博士    编辑:副教授    浏览次数:

姓名:夏秀渊

性别:

职务:暂无数据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

毕业院校:华东政法大学



教育经历

 暂无数据                                   

工作经历

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南昌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学术成长

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参写教材和著作多部,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多项,在2010至2014年曾经四次获得江西财经大学网络教学优秀教师称号。目前负责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法律文明史》(编号:11&ZD081)的子课题《近代法的成长:亚非拉地区法》的研究。

学术理念

 暂无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