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举行第四十六期党课开班典礼
时间:2017-11-22 15:17:2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法学院举行第四十六期党课开班典礼  


1019日下午3点,法学院第四十六期党课开班典礼于法体楼304如期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毛细荣、党委组织员刘小春、分团委老师李临、本科生辅导员阙刘汇敏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共有七项议程。党课开班典礼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的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政治委员史皓友公布第四十六期党课成员名单后,本期党课班长何镓杰宣读了党课学习的规章制度,其中包括党课成绩,优秀学员选拔,党课秩序等制度。紧接着,副班长范海阔具体阐述了学习内容及方法,其中特别强调在党课的学习中要坚持以自主学习为主,集中辅导为辅。

 

党委副书记毛细荣的讲话简单精炼却振奋人心。毛副书记在督促每一位学员努力提高对党知识的了解掌握,学会用理论指导实践的同时也对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有增强理想、理论、信念的决心,这样才能使国家富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毛副书记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在座学员的阵阵掌声。党委书记贺三宝以十九大为切入点,通过对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五个方面的详细论述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此外他在阐述党在新时期发展变化的同时进一步论述了党的先进性建设本质在于站在时代前列,顺应时代潮流,把握规律,驾驭趋势,坚持创新。最后贺书记提到党课学员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发扬奉献精神。

 

典礼在响起的校歌声中接近尾声。恰逢十九大的召开,此次党课开班典礼不仅强调了党的纪律与方针,同时也将十九大精神恰如其分地传达给了每位学员。在未来的党课学习中,每一位学员都要秉持着自信认真的态度,学好党的知识,提高人格精神,争当优秀学员,为早日成为正式党员奋斗。(文/法学院 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