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08 15:32:36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上午,来自五湖四海的04级法学2班的校友时隔十年返回母校,他们齐聚法体楼参与座谈会,与学院的领导、恩师们忆青春、叙旧情、话人生。副校长邓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海、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主持。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揭开序幕。邓辉副校长致辞欢迎04级校友返校。他感慨,十年未见,校友们仍是少年模样,满怀激情,朝气蓬勃。而后,他引用“相见亦无事,别后常忆君”来描述同窗情谊的珍重,借以表达对校友情谊持续发展的期盼。邓辉副校长谈到,对于校友们而言,过去的十年是努力拼搏、迎接困难的日子,这为今后的日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个十年要激流勇进,走出舒适区,在稳定中求发展,争取再创人生辉煌。致辞结束,掌声四起,经久不息。

紧接着,杨德敏院长就法学院的发展史侃侃而谈,如数家珍。从1993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到2018年3月获批法学一级博士点,法学院发展欣欣向荣。他期待法学院与校友们加强合作,共同参与和见证法学院的美好未来。此外,他表示法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他衷心地祝愿校友们下一个十年更加美好!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曾任04级2班班主任的姜红仁院长为校友们颁发学籍卡、成绩单、校友卡。校友们欣喜万分,内心之感动油然而生。姜红仁院长看到多年未见的学生感触颇多,带校友们回忆了那段朝夕相处的美好岁月。他就学校领导对这次座谈会的重视表示感谢,并以质朴的话语表达对校友们的真挚祝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江财法学院校友中璀璨的名片。

在校友交流环节,众位校友吐纳心声,畅聊人生。以毛金启为主的校友代表们纷纷感慨再度相聚的不易,他们追忆昔日美好时光,畅想未来,感念恩师。随即,李伟、罗啟鹏、刘芳等多位校友踊跃发言,一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是对他们彼此情谊的最好写照。校友们的言语中充满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同学的想念与祝福。

法律群儒,携手共进,牢记信敏廉毅的校训,助力江财法苑的发展。座谈会虽然只有几个小时,但在每一位校友心中都是珍贵的回忆,这也激励着他们在下一个十年不断进取,勇攀人生高峰!(文/法学院 林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