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育>精品课程>>新闻列表

《商法学》课程介绍
时间:2018-10-11 09:35:37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商法学》《商法学》是法学专业基础课,也是法学教育的一门传统性课程。由于商法学课程与财经类课程的密切相关度,商法学课程的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一直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重视。我校《商法学》课程的发展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三个阶段:起步阶段(1984年~1999年),发展阶段(1999年~2004年) ,成熟阶段(2005年~至今)。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商法学》课程已经形成了“知识讲授、案例研讨、综合实验、模拟实践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构建了网络虚拟、校内模拟和校外实践的课程实践教学体系,凝练了以 “讲辩写练”为主线的商法教学方法特色。已经发展成为 一门“具有财经特色、师资队伍强大、教学资源齐备、教学成绩优异、科研水平较高”法学专业基础课程。

网站链接: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200857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