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第四十八期党课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时间:2018-11-29 12:29:08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党支部于法体楼404教室举行第四十八期党课结业考试,第四十八期党课学员参与了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宣读了此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并要求考生将手机等移动设备关机,将与考试相关的书籍放至规定区域。同学们都十分自觉地依照规定就坐,准备考试。

党课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埋头聚精会神地答题,只听笔尖在试卷上沙沙作响。他们专注认真的表情足以体现党课学员对此次考试的高度重视,奋笔疾书的姿态也展现出他们为考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们巡查监考,不枉私情,保证了本次结业考试的公正公平。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在选拔出真正了解、关注党,诚心为党做出贡献的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内容多是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党纪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出题老师们别出心裁,题目不仅需要学生们熟知党的基本知识,还需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且用清晰简明的语言表述出来。党课考试结束后,参加结业考试的党课学子们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和结业考试,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也会不遗余力地向着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

此次党课考试不仅选拔出了中国共产党未来的优秀接班人,还使更多的同学坚定政治信念和政治方向,向着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目标而奋斗着,追求着他们将继续奋力前进,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重任——艰苦奋斗,振兴中华!(文/法学院 潘玥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