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副校长来院宣布干部任命
时间:2020-09-25 16:38:2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我院在Q403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关于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命的决定。副校长邓辉、组织部部长徐翔出席会议。我院全体院领导、全体系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杨德敏主持。

会上,徐翔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张毅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的文件。随后,履新的党委副书记张毅做了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上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和支持,她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尽快掌握业务知识,熟悉工作流程,适应发展环境,主动配合书记、院长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因年龄原因调任至督导组工作的毛细荣同志回顾了他与法学院的不解情缘,在这里他收获了学识的成长、事业的发展,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虽然要离开法学院,但是11年在这里家一般温暖的回忆会一直深藏心底。

院党委书记郭海峰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他说,校党委这次派张毅同志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体现了对法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全院上下一定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强化班子团结,全力支持张毅同志开展工作;清正廉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法学院的精气神。院长杨德敏对学校的任命表示坚决拥护,对张毅同志来法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法学院的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学生管理工作作为全院工作的组成部分,凸显其重要性。张毅同志的加盟为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毛细荣同志在督导组也能多关心、关注法学院的事业与发展。

邓辉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党委副书记的任命,是学校党委从法学院班子建设需要和工作实际出发,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对法学院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对毛细荣同志对法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光发热。随后,邓辉代表学校对学院新一届班子重点提出了以下意见和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第二,自觉维护团结,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打造精诚团结的领导班子;第三,强化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第四,勇于改革创新,推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第五,希望履行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