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就业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就业部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3 22:46:4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202133日,法学院就业部在麦庐园法体楼Q306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郑静主持,就业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郑老师传达了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对上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重点部署。郑静老师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部作为重要职能部门,即将面临艰巨的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成员要充满热情、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同学的美好明天铺路架桥。接下来,就业部将承接法学专场招聘会等工作,切实服务好毕业生就业。

​此次会议,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就业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方针政策,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江财学子一起前行。

(图文/法学院邓安迪 李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