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院领导走访深圳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21-03-15 14:23:4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20201211日我院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郭海峰一行赴深圳,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分别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和科研基地,3月12日下午,我院院长杨德敏、深圳研究院院长吴良平一行再次走访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并授牌,双方就建设教学实践和科研基地、协商共建“江西财经大学法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创新研究基地”、合作培养涉外律师专业方向法律硕士等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杨德敏院长走访了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看望优秀校友。

高树主任对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与科研实践基地挂牌华商律师所,以及本人受聘担任法学院客座教授及校外导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合作,共同推进法律人才培养的信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