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团学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团支部述职活动
时间:2021-04-11 19:41:4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广大共青团员的能力素质和道德品质,增强团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依照校团委《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团内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4月10日晚18:30,法学院2020-2021学年团支部述职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承办,本科及二学位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参与。

上半场20个团支部依次进行PPT展示,从团支书述职到本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班风学风建设到班级志愿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方式多样PPT的每一面内容都体现着团支部内洋溢的团结力和正能量。下半场各位“优秀团干标兵最美团支书候选人则主要从个人工作、日常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对本学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展现。他们既能在学习上舞文弄墨,又能在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能在志愿活动中播撒爱心、种植希望,方方面面都体现着法学院团委干部奋发图强、服务同学的积极精神风貌。

本次述职活动为学院团支部、团支书、团干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平台,有利于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习,不断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成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展现法学院基层团组织的良好风貌。(/刘子彧 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