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以心迎新,携手同行——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13 12:39:0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一辆辆青春列车驶进江财校园,为江财法学院带来了一批批新鲜的血液和青春活力。在这个迎新季,少不了忙碌和一如既往的热闹。

9月11日,晨曦微露,江财法学院的迎新工作者们已早早就位。早上八点左右,新生陆陆续续地带着行李进入校园,热情的志愿者们也开始忙碌起来,有的为在帐篷下等待的新生倒水,有的拎过行李带新生前往学院报到处。学院迎新点内,工作人员端坐着,并主动为前来的新生细心地答疑解惑,耐心地指导着新生们按流程去报到。一切是如此井井有序,而如此顺利地开展迎新工作,这离不开学院领导的亲临指导。

上午十点左右,艳阳高照,副校长欧阳康、法学院院长杨德敏、院党委书记郭海峰亲临学院迎新点进行工作视察及指导,21级班主任阙刘汇敏、周斌、谢红星等老师也来到各班的迎新点视察工作,学院各级领导对迎新工作都特别重视,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细节表示了深切的关心。学院领导们的亲切问候和志愿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带给新生们深刻的印象。

虽然面临着闷热和高温天气的考验,但志愿者们从未喊苦喊累、停歇下来,在烈日的暴晒下,汗水模糊了他们的双眼,志愿者甚至腾不出手来擦一下脸。因为对于志愿者们来说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给新生留下重要的第一印象: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宿舍楼内,每位新生都在忙碌着打扫卫生和布置宿舍,期间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还亲自来到宿舍,为新生送上慰问,细心解答,亲切指引……处处温暖流动,微笑荡漾。

​本次迎新活动,法学院志愿者们为新生们引导道路、维持秩序,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以及答疑解惑,2021级新生们的到来再次为法学院增添新的活力和生机,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江财、在法学院度过一个充实美满的大学生活,也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遵从“厚德崇法,平直高远”的院训,成长为卓越的法学人才!

(/法学院 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