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团学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举办第三十二期团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暨第一课
时间:2021-11-21 21:14:0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法学院在法体楼Q402举办第三十二期团干培养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院团委书记李临彧出席,本次培训班共计70余名学员积极参加,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袁远卓主持。

庄重肃穆的国歌声后,分别由本期助班袁远卓介绍班委组成情况,支书翁若暄宣读培训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学员代表涂西雅发言,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努力为全院同学做出表率。

接下来,十个团小组分别进行展示。同学们喊出自己的队名和口号,各有突出,无不体现出他们对本次培训班的认真负责和对未来团学工作的信心满满。最后,在校歌声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随后,由李临彧老师主讲本次团干培训第一课。她与在座学员分享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开始的团干工作经验,勉励大家端正工作态度,协调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用真诚的心对待服务对象和职责所在。李临彧还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江西财经大学深化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

此次团干培训班能够帮助学员们深入了解自己的职责,对未来工作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也有助于提升法学院学生干部群体的积极性和归属感,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

(文/黄富 文章作者单位/法学院 图/赖颖君 曾丽珍 图作者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