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4-20 20:50:5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0日下午3点30分,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肖家鑫主持,讨论吴柳祥、王宇菲、孙伟林、胥德润同志的转正事项。

他们为大家展示了在一年的考察期中,为了不负党组织的期望所做的努力——他们分别在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吴柳祥同学讲述了疫情期间担任学校疫情防控标本转运志愿者等丰富的志愿活动事迹,展示了作为一名党员所拥有的责任心和行动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胥德润同学用绩点班级第三的成绩为自己上一学期的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之后,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的“投票”、“群聊”功能,顺利实现了无记名投票。根据表决结果,党员大会一致同意吴柳祥等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大会进行到重温入党誓词、国际歌环节,由支部副书记肖家鑫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国际歌

​(图文/李泽君  作者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