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就业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辅导
时间:2022-11-21 10:20:0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法学院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辅导

 

为了提升我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掌握求职技巧,顺利就业。11月17日,法学院邀请VR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郑静来我院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辅导。我院1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静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和感受到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模式以及魅力。郑静老师首先让同学们相互交流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经验和感受,通过经验交流达到对群体面试的初步认识。然后,利用视频教学和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直观地学习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特点和模式,引导同学们思考,激发同学们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课程,每一位同学深度都参与其中不仅感受到了面试过程的紧张与刺激,也体会了评委们的心理历程。在实地操作中,同学们注重学以致用,善用面试技巧以及牢记评分规则,初步掌握了面试的“游戏规则”,在同学点评和老师点评中,收获到了非常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对这一面试模式也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认识(文/曹元昕 图/晏炜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