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校友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首创成立学生校友联络协会
时间:2015-10-18 10:37:03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支持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法学院首创成立学生校友联络协会。1017日,法学院举行了校友联络协会成立仪式,邀请了北京兴华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合伙人江裕阳,杭州日报社余杭分社副社长叶凤,深圳南山区法院徐希,东莞市东城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小立,深圳新健隆投资集团副总裁伍宇韬,深圳证券交易所研究员、双博士、博士后彭兴庭,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律师缑会锋7位优秀校友参加了仪式,并与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协商了合作事宜。

校友联络协会邀请的7位优秀校友分别来自法院、司法局、企业集团、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证券监管部门、媒体等不同单位,来自深圳、东莞、杭州三地,有非常广泛的代表性。在仪式上,校友们为学生做了将近3小时的非常精彩的讲座。学院领导为徐希、叶凤、彭兴庭3位校友颁发了2015级新生特约班主任的聘书。

18日,在校友联络协会协调下,7位校友们分别参加了班级活动,接受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采访。校友们热心解答学生们的各种问题,以自己亲身经历为学生进行了很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据悉,法学院学生校友联络协会由学生自发组建,协助学院对接每个法学校友分会,近期会协助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启动董秘、法务总监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协会将整合资源,内外联动,使学生获得更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尽早加强对社会用人需求的了解,获得更多锻炼和就业的机会,为母校和法学院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