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学生刊物>>新闻列表

法苑杯研究生“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7-01 10:53:4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1128日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法苑杯“谁是球王”羽毛球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旨在丰富法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素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同时也为增强学生的沟通、了解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

本次比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并以团体赛的形式开展,各班确定选出队伍,各个队伍抽签决定小组赛对手,通过小组赛确定各自晋级队伍,再以各晋级交叉比赛,确定最终排名。研一、研二的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最终抽签决定了第一轮比赛由研一学硕对战研一法硕,而研二学硕则与研二法硕一较高下,在为期二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密切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同时许多未参赛同学也自发的前去体育馆为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同学们呐喊助威,甚至也引来了许多外院师生的驻足观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赛事最终以研一法学32险胜研二法学的团体成绩取得冠军而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得到了法学院领导、师生以及法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其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加强了年级之间、宿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