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学生刊物>>新闻列表

“共建七彩家园”主题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7-08 10:40:3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一物一世界,一花一天国,一室一家园”,大学犹如一个小型社会,而寝室就像是我们研究生们的一个小家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们的寝室文化生活,增进大家的友谊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以“共建七彩家园”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体研一和部分研二的同学展开,活动举办前我们已通过分发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本次大赛的主要内容。晚七点左右,评委到法学院研究生所在的静庐C栋和D栋的各个寝室参观,进行打分,评分的标准为:寝室内部基本布置、整体效果、文化氛围以及创意效果。过程中,评委们细心观察各参赛寝室的卫生、陈设布置,寝室的舍员们也热情的讲解自己寝室的创新以及布置特色。有的男生寝室为自己寝室命名为“男人帮”,有的在门口贴上了欢迎的字样,还有的寝室布置了带有星空的天花板,女生寝室五颜六色的墙纸和温馨的床帘等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评选和评委们公正负责的评分后,C208和D227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则被C210和D232两个寝室收入囊中,C206和D230亦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本次大赛还评选出优秀个人奖若干。

此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使得各参赛寝室都发挥了各自的特长,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了寝室凝聚力,更展现了我们法学院研究生年轻的朝气和非凡的创新力。

寝室不仅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更是舍友情谊茁壮成长的沃土,是我们稳定健康发展的后盾;寝室里有饭香四溢,有欢声笑语,有思故乡情,呆在小屋是一种幸福。宿舍整洁的环境,和谐的氛围需要的是每位宿舍成员持续的共同努力。(文/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