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17-06-23 08:53:32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7年6月22日下午三点,法学院党委在法体楼三楼荣誉室召开了院党委委员暨党支部书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贺三宝、党委副书记毛细荣、党委委员周维德、徐光华、刘小春,另外法学院行政、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贺三宝主持。

首先,贺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并依据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对巡视组要求的反馈内容、整改举措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安排院领导和具体的任务一一相对应,使整改措施能够落实在实处。

对于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贺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各个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一定要常态化进行,形成制度化,每个月每个季度都要学习,不能当做一个活动,结束了就不管了。支部党员应该经常在一起交流、在一起讨论。参加党支部集体学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是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基本职责,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做法。二、基层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一定要定时召开,要注重质量,不能浮于形式,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也一定到做到实处,大家要敢于批评,不能怕得罪人,并且会议的内容要做到及时的用书面形式记录下来。

随后,党委副书记毛细荣说:“支部的计划、会议、活动等,一定要留好材料,有了材料的支撑,支部的工作才能做好,才能真正的落在实处。

紧接着,党委组织员刘小春老师对党支部和党员信息重新采集工作向大家做了说明,并且就各个支部接下来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同时也通报了法学院上半年拟发展的13名学生党员名单,大家也充分的发表了意见。

最后,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一些有不同看法的问题,也及时的提出,并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使各个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到了当下工作的重点,也有利于支部回去开展相应的工作。(文/陈淼  刘小春  图/陈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