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法学系>国际法教研室>>新闻列表

吴德昌
时间:2017-10-24 09:06:0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姓名:吴德昌

性别:

职务:暂无数据

政治面貌:暂无数据

职称:讲师

学历:博士

毕业院校:厦门大学



教育经历

 本人从2001年开始研习国际法学,200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国际法学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自在江西财经大学任教以来,为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讲授过《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国际商法》、《经济法》、《法学通论》等课程或专题。

学术成长

 本人曾在《法学家》、《法学论坛》、《浙江社会科学》、《江西社会科学》、《商业时代》、《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两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国际法学》全文转载;主持或参加省部级课题5项;参编《国际私法》、《国际商法》、《经济法学》等5部书稿;2011年在法律出版社出版《<<>国际商事合同通则>法律功能研究》专著一部。近期正在从事诉讼外纠纷解决机制(ADR)、国际投资法的研习工作。

学术理念

 高校教师的学术研究应首先立足于传道、解惑、育人的教学需要,并尽可能基于引导学生创业的需要从事有社会应用价值的学术研究,在树人的同时服务于法治社会的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