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宪法与行政法系>>新闻列表

陈运生
时间:2017-10-24 09:22:00    来源:博士    编辑:教授、博士生导师    浏览次数:

​​​​​

姓名:陈运生

性别:

职务: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

毕业院校:浙江大学

教育经历

    浙江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学博士毕业,并获得山东大学法学理论专业博士学位,日本京都大学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2003年起任教于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现为江西财经大学教授,宪法学和法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                        

学术成长

    现兼任中国立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宪法学研究会理事、江西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理事等职。在《法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教育部和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各1项,出版过《宪法判断的效力》、《地方人大常委会的规范审查制度研究》、《法律冲突解决的进路与方法》、《法律冲突解决的方法论》等4部专著,学术成果获得过省级奖励2次。                         

学术理念

   善上若水,德润人生,大道至简,悟在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