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就业工作>>新闻列表

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8-11-01 10:46:36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宣讲安排:

时间:11月2日14:00-17:00

地点:江西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103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zhuguang


一、企业介绍

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1996年,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HK01176)。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业的大型集团化公司。在多年发展征途中,珠光控股集团秉承“珠光成就御生活”的企业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始终坚持专业化与多元化并行的发展道路,通过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成功实现了在房地产开发、金融、教育、医疗、文旅、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30多家下属二级、项目公司的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打造一线城市精品标杆项目。近年来,珠光致力于成为城市更新专家,在旧改领域不断开拓,成为城市标杆缔造者。

作为城市更新专家,珠光成功完成广州珠江新城潭村、荔湾区黄沙广铁南站改造,在广州、北京、深圳、粤东等地开展十来个城市更新项目推进、土地储备面积近千万平方米,不断加强土地整备,形成创新产业链,坚持利益共享,实现城市更新发展。

1.企业理念-珠光人永远都在创业

风云兼程二十年,浓墨重彩奏华章。在开拓事业的道路上,珠光人始终以朝气蓬勃的姿态,通过整合资源、互促共进,以发展自我、服务社会为宗旨,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在前行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2.企业使命-为社会创建幸福健康、舒适和谐的生活方式

公司持续向社会输送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创建幸福健康、舒适和谐的生活方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珠光至始至终都秉承着一颗负责任的心,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这种使命感下,全体珠光人为企业的发展积极努力,为社会造福,公司在赢得社会美誉的同时也得到更持久的发展。

3.经营理念-做精做强,“御品质”成就“御品牌”

二十年几来,公司秉承着“珠光成就御生活”的理念,始终坚持做精做强、 以“御品质”成就“御品牌”的经营方针,用最专注的信仰,最恒久的决心,实现每一个项目的精益求精,打造独树一帜的御生活。

二、关于逐光生

“逐光”谐音“珠光”,追逐光明之意,展现了“珠光人永远都在创业”的正能量文化与价值观。

珠光是梦开始的地方,是大学生实现职业发展与理想的良好平台,我们邀请优秀的大学生成为逐光者,勇于追逐光明和职业梦想,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创未来、共筑美好梦想。

三、逐光生成长路径

第一阶段(试用期内,原则上6个月):管培生入职半年内原则上统一由集团管理和培养,进行轮岗学习,全面了解公司文化、价值观及相关制度要求,提升对公司的认同感及归属感,培养职业素养;半年后根据考核定岗。

第二阶段(1-2年):在岗培养,通过传帮带形式,实行以老带新、指定有经验的导师带教培养机制,快速了解房地产行业及公司运营管理体系,学习通用管理技能。

第三阶段(3-5年):在岗深入培养,完成角色转换,做好个人定位及职业规划,建立职业发展目标;成为公司主管/经理级储备干部;优秀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可缩短晋升时间,或成为经理/总监(项目副总经理)级储备干部。

四、招聘岗位及流程

类别

学历要求

专业

生产

设计管理类

硕士/本科

建筑学、城市规划与设计、

景观园林设计、室内设计

工程管理类

硕士/本科

土木工程、机电设备相关专业

成本审核类

本科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财务融资类

硕士/本科

国际会计、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经济等

营销类

本科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土地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等

人力资源类

硕士/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

行政管理

本科

专业不

运营管理

硕士/本科

管理类,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法务类

硕士/本科

法学、法律相关专业

信息化类

硕士/本科

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网申 - 线上测评 - 宣讲 - 初试/复试 - 笔试/终试 - Offer -体检 -入职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zhuguang

投递邮箱:zghr@zggroup.com.cn(邮件主题命名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人:罗小姐

联系电话:020-38960754/38960752

联系邮箱:zghr@zggroup.com.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珠光新城国际中心B座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邮件主题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我们将对每份简历认真评估,提供尽可能多的面试机会与您交流。


【珠光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江西财经大学.docx

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