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数据法律研究院>新闻>>新闻列表

蒋春校友捐资支持我院建设发展
作者:王西琴      时间:2021-06-30 17:49:26


6月30日,我校举行蒋春校友捐赠签约仪式。校长邓辉、副校长袁雄,上海德禾瀚通律师事务所主任蒋春,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郭海峰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联络办主任潘桦主持。



邓辉代表学校对蒋春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为蒋春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他继去年1月在法学院捐资设立奖教、奖学及学科建设项目后,再次在我校捐资贰拾万元用于支持法学院数据法律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邓辉表示,此次捐赠具有三个重大的特殊意义:一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二是学校下发《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总体框架方案》后接受的首笔捐赠;三是资助研究院建设发展的第一笔捐赠他要求数据法律研究院妥善用好此笔捐资,真正为我国数据法律在确权、维权、合规、监管、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发挥应有的贡献。



蒋春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他的教导、鼓励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没有江财的培养,就没有学生的今天作为江财学子,必须拥有“种子精神”,心怀感恩回报母校,助力法学院、数据法律研究院探索数字社会里法律治理和法律运行自动化的路径。





捐赠仪式上,邓辉代表学校向蒋春颁发捐赠证书;袁雄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潘桦、杨德敏和蒋春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



江财基金会、法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江财基金会  王西琴  /刘建芳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阅读延伸】

蒋春,我校1996级法学本科专业毕业生法学院上海校友分会会长上海德禾瀚通律师事务所律师、管理合伙人、管理委员会主任。蒋春在重大诉讼和商业领域拥有逾20年的专业经验,专精于资本市场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及兼并重组法律服务以及重大疑难商业诉讼仲裁。蒋春律师服务的客户包括众多全球和国内大型知名企业集团,行业涉及金融、投资、房地产、酒店、制造业以及高校。他还担任高校法学院兼职硕导、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等多项社会职务。

上海德禾瀚通律师事务所律师目前已有210名律师,在四个城市设立分所,全部工作人员超过300人,在上海1800家律所中排名第15名,2021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