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数据法律研究院>新闻>>新闻列表

数据法律研究院师生赴泰和泰(南昌)律所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30 10:52:51

    近日,江西省法学会批复同意成立数据法学研究会。2022年5月28日下午,数据法律研究院饶传平院长一行赴泰和泰(南昌)律师事务所调研,就江西省法学会数据法学研究会未来发展方向、研究定位、合作模式、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当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饶传平院长充分肯定了研究会成立的价值和意义,结合数据法律的跨学科、场景性特点,提出研究会应当结合数字经济行业实践,联合社会各界通力协作,共商数字经济发展大计。

    泰和泰(南昌)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家卿律师、江西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主任郝仕湖律师表示,将大力支持研究会相关论坛、研讨、调研等活动的开展与筹办。

    南昌大学法学院张恩典副教授,南昌市人民检察院郭皇建检察官,泰和泰(南昌)律师事务所李静之律师、周艳律师,以及我院刘彬彬、李钊研究员、陶斯琦博士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研究会的发展与建设积极献言献策。


文字 | 刘彬彬                          

图片 | 泰和泰(南昌)律师事务所

排版 | 陈子琪